Saturday 28 April 2012

-gathering-


-family-
“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晚上,
大家约了一些乐团的朋友,聚集在一起,约好到 damai centre 共度晚餐~
晚餐吃得特别饱,大家有说有笑的,过得特别开心。
超喜欢这种感觉的,一群好朋友,一家人,放下工作,放下平常紧张的心情,
约出来一起去郊游或共度晚餐什么的~放松心情大家聊聊天闹闹剧~
吃饱过后,大家都到海边散步消化消化一下~也就顺便拍了一张合照 (虽然没有全部人)


(照片来源是邓茵姐用手机为我们拍摄的)

“这次的聚会和往年有点不一样的是,我身边多了一个我人生最重要的女生-蓝珮瑄
谢谢她抽空出来陪我,我超爱她的~
笨笨的她忙了一整天,还要熬夜陪我到很迟,隔天还要早起做功课...累累酱的脸...超心疼的....”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