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8 April 2012

-outdoor shooting-


-the lamp-
“今天为了独奏会,我们来到了古晋旧法庭拍个人写真照~
开头的天气还蛮炎热的,但最后还是下起大雨来了。”


-edric lai-
“我那个笨蛋的dear,突然就被人拐带走去拍portrait了(我要拍她她都还不肯 = . =)
寂寞的我,只好把我们的赖先生拿来当模特儿玩玩好了~”


-dear2-
"她就是笨蛋。我这一辈子最爱的笨蛋女人
-蓝珮瑄-
刚刚还被别人就这样拐带走去拍照了呢....
今天的她...因为一些事情.....『哭了』
(还真是吓死我了!! 我像笨蛋一样的努力扮可爱,才勉强让她笑的...)
笨笨的她,情感太过丰富,为了别的男人而哭了 =3=~
(笨蛋珮珮~你还有爱你的peng哦~)"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