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 May 2012

-forever love-

(图源来自手机拍摄)

“今天(星期二)是我和dear在一起的第175天~
这两天的 offday+假期过得超开心的~因为dear两天都抽空出来陪我~
前天 offday,老样子的,早上打扫完房间后,就等时间到下午去载dear放学~
吃完午餐后,dear陪我一起去剪头发~
过后,我们还买了三件同款式的衣服哦~看了就很爽~呵呵~
不过dear还是累累笨笨的脸酱~
今天早上,吃完早餐后,就立刻驾车飙去dear的家,陪她看戏。
下午时,dear陪我一起去机场接我姐飞机,然后大家就一起出去逛街~可以一直牵着dear逛街的感觉~超爽的~~我爱死她了~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