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2 April 2012

-dating-


-the cloud2-
“早上要陪老爸老妈去吃早餐。起早八早就停电,害我在天气超冷的早上还要冲上冷水澡....
之后去看了看我的新家,建的也差不多了,至少形状出来了?呵呵~
然后下午又停电...害我的笨蛋dear也要受罪冲冷水澡....
不过下午的天气比较炎热~没有早上那么冰冷...”


-we not naughty (hate this movie!!)-
“下午带dear去看这部电影...还以为它是一部喜剧成份较多的一部戏!
哪知道它里面出现了一些暴力血腥的镜头!! 害我的dear怕到要死!! 可恶!!!
我还以为发生什么事情!! 我的dear抱着我哭到半死!!在那里发抖!! 我心疼到要死!!!!!!!!
..............
晚上带她去吃 McD 的『gei lame』补偿她一下,希望她好过一点...SORRY DEAR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