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9 April 2012

-a memories-

今天不放照片,和大家分享一部戏 (图源来自网络)


“今天突然想起了当初,看这部戏时的所以一切一切,永生难忘。
2011年11月8日(星期二)-我人生重大的转折点
和她单独在戏院看这一部戏时,可以感受到,全世界的时间,都好像停止下来了。
整间电影院里的人,仿佛都可以听到我的心跳声...
平常低调寡言的我,努力的要跨出那一步,
对你说出那句,我从小到大,有生以来不可能说的话...
(内容这里就不方便透露啦-)
我的人生,也从这一天开始,变得更加多姿多彩~
我爱你 - 蓝珮瑄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