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4 May 2012

-2012 wesak holiday-


-a board-
“今天本来是美好的公共假期的...但是老婆要去学校忙乐团的东西...一直到旁晚哦.....
为了能够见到她一下也好,七早八早爬起来冲凉set头发,然后赶过去她家找她,载她去学校,再累我也甘愿~
到了老婆家时,还没门好进...所以就顺便在屋外拍个照,打发时间~
我注意和构思这块木板很久了!!今天总算是甘愿去拍它了~呵呵呵~”


-dear4-
(呵呵~这位就是我超爱超疼超美丽超可爱的老婆大人啦~
求了她好久,才甘愿让我拍她的...真希望以后都可以一直拍她,拍 一。辈。子。哦~)

“载完她去学校之后,就回家载老爸去吃早餐买东西,
因为他的老婆大人(我老妈)出国旅游去了,就剩下我来照顾他咯~
晚上约了dear去看电影 -the avengers- ,超想看这部戏好久了!!
看过的人都纷纷来激我说这部戏超好看的!!叫我快点去看啊什么的..
我就是要等我的dear有空了才一起去看啊~你们管我~”


(图源来自手机拍摄)

“晚上和dear穿一样的衣服去看电影~
笨笨的她,穿长裤去却没有顾及到脚底的部分,在戏院里冷到直打喷嚏.
我把外套给了她,顺便就抱着她看一起戏~
看完戏后,牵着dear的手走了一段路去找车,那段路程真幸福,真希望那条路可以再长一点...
送她回家后,就逼她和我合照一张才甘愿回家~”
我爱你-蓝珮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