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9 July 2012

-dating2-


“今天和dear去富丽华paktoh~
因为这星期sushi king有RM2/-一盘的promotion,我和dear饿着肚子冲去吃~
到了那里,那里的顾客,都像饿鬼一样,拼命的抢,一点文化都没有的样子,
很像这一辈子都没吃过sushi酱....
只有40分钟而已...我和dear最后很无奈,不能再无动于衷下去,
所以我们也变『无文化』的去抢了~~
(我们的座位在chef的旁边而已,转过身,就可以拿了~呵呵呵~真好~)
吃饱饱过后,我们就去散步,顺便逛逛新的富丽华face 2.
是蛮新鲜一下的,开了一些古晋没看过的新店。

到了二楼,看到了一间玩具店,dear看到了一个小狗玩偶,超兴奋的~
我就陪她进去逛逛,她看起来超喜欢这只狗狗的~
(之前没有买到patrick给她,她有点不高兴的样子,所以这次一定要『赎罪』~)
这时我就问dear要不要上厕所,就骗她去上厕所时,假假说要打电话一下,叫她自己先去,然后我快快的倒回去刚刚那家店,买下了那只狗狗玩偶~
之后我把它藏在我背后,站在厕所门口等她出来,趁她不怎么注意的时候,就拿出来吓她~
第一次看到她那个高兴到笨笨的脸~我也超开心的~
之后她就抱着它的玩偶 ,名字belly(button),逛了一圈富丽华,也去买了鼎茶来喝。

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~
看到dear开心,我也就开心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