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0 June 2012

-pete's western-


-orange juice & sunrise-
RM 5.00/- & RM 5.50/-
orange juice是我点的,是用新鲜的柳丁榨出来的,味道不会太甜,刚刚好,我很喜欢~
sunrise juice 是我朋友点的,没喝到,听他说味道有点偏苹果?不是很清楚


-.mushroom soup-
RM 5.50/-
“味道很浓郁,不是用粉末煮的那种,是用新鲜的蘑菇熬煮出来的汤。
加上一些香脆的面包块,味道超好的~”


-garlic bread-
RM 3.50/-
“香脆可口,不会太硬,也不会太韧,很好咬。
配上刚刚的蘑菇汤,味道超搭的~”


-bake fettuccini-
RM 11.90/-
“这个我没有试到,但是我那位友人超推荐这个的,他一直说超好吃...”


-mixed grill-
RM 23.90/-
“杂扒,里面有 - 羊肉,鸡肉,鱼片,薯泥,面包和大葱圈。
羊肉配了黑胡椒酱,味道不错,不是太辣;
鸡肉很软,配上蘑菇酱,味道一流;”
 烤鱼片,配上了酸甜酱,有点偏辣,整体上还蛮不错;
加上薯泥,面包和onion ring,是一份不错的选择~


-white chicken chop-
RM 13.90/-
“朋友说这是这间店的照片菜色,我有试了一点,
松软的鸡肉,拿去酥炸过后,
淋上了一层白色的酱汁(由于我吃太辣了,试不大出是什么味道),味道还不错~
除了鸡肉以外,另有salad,wedge 和 garlic bread 等配料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